体育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

9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南田径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祥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雪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副院长姜大勇,以及学院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等参加典礼。 9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南田径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祥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雪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副院长姜大勇,以及学院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等参加典礼。

张雪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讲到,新生、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希望、新的活力,也代表着新的传承。这份传承,是对人本聊大的传承——聊城大学是一所育人为本和充满生机的大学。作为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聊大育人底色厚重,教育特点突出,特别是主要依托体育学院在校学生组成的聊城大学龙舟队,在18的发展历程中塑造了龙舟队的“聊大品牌”,成为学校及山东省竞技体育的一面旗帜。他希望同学们继承发扬好“齐心协力、敢为人先,同舟共济、奋发有为”的聊大龙舟精神,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锻炼专业技能,明确学习目标和奋斗目标,为成就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教师代表张永虎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会学习的人、一个坚强的人。学院老师将对教学工作抱以“鞠躬尽瘁”的决心,以身作则,善待学生,安于教学,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教学水平。

在校生代表李重阳在发言中讲到,你们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也攀上了人生路上的一个顶峰,然而这里并不是终点,恰恰是你们人生中的另一个起点。她祝福学弟学妹们能在体育学院收获知识和友情,学会包容与成长,以勤奋和坚守充实自己的大学时光。

新生代表吉浩铭在发言中讲到,虽然进入体育学院才几天时间,但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他号召同学们要充分挖掘青春的宝藏,好好学习,充实自己,在生活中学习,在教室里学习,在失败中学习,在别人身上学习,严格自律,不负学院、老师和父母的厚望,不断创造人生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