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在卓跃儿童运动馆设立大学生就业基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在卓跃儿童运动馆设立大学生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7 10:41    作者: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巩固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建立学院、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信息反馈机制,2022年6月14日,体育学院辅导员张雪、徐致远以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一同前往卓越儿童运动馆进行走访,现场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并挂牌。

卓越儿童馆负责人介绍到以教育服务为主的教育产业,致力于幼儿教育、幼儿教育培训、幼儿师资培训、幼儿教育用品等多领域发展的综合性教育机构,目前在全国拥有多家直营幼儿园,调研期间,张雪辅导员讲述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毕业生情况,双方也就企业最关心的人才招聘、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案作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随后,负责人带领参观了各训练场馆。

此次走访同时也看望已在该公司就业的毕业生,学院领导询问毕业生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扎扎实实干下去,往届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工作体会,步入职场后,需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企业要求,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此外还要学会与家长沟通,处理突发事件,多向优秀的同事学习,他们非常感恩母校、感恩学院对他们的培养,不论是专业课程还是实践活动,四年的大学历练才能让他们在工作后真正感受学以致用,感受学过的知识就是工作的根基,根基打牢才能持续发展。

最后,体育学院与卓越儿童运动馆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此次就业基地的签订是双方友好合作、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良机,希望此次合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