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蓝鲸体育教育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 正文
体育学院“蓝鲸体育教育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10:06    作者:    点击:[ ]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5月26日下午,蓝鲸体育教育集团在体育学院406教室进行招聘宣讲会,18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蓝鲸集团的负责人讲到本集团目前以体育培训为主要业务核心,开设有篮球培训羽毛球培训以及青少年体能培训等项目,陆续会在体育赛事、体育场馆、体育科技、体育营地等领域延展,形成以多类目体育培训为中心的相关多元化体育产业集团。此次介绍了招聘岗位所需人员的条件、要求及待遇等作了说明,宣讲过程中,蓝鲸集团的负责人还就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简历制作、面试方法等,向同学们面授机宜,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学生们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目标方向,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为企业和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毕业生也进一步熟悉就业市场,更有利地把握了就业方向。让同学对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