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参加聊城大学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聊城大学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07:58    作者: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2日,在聊城大学学工处组织下,体育学院联合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传媒技术学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南门十一广场举办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学工部(处)部(处)长都超,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陈新令莅临会场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伯东,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大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国元,辅导员陈明、张雪,毕业班班主任到场了解招聘情况,指导学生合理选择企业,帮助用人单位找到心仪的人才。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90余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不断穿梭于各招聘单位,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寻找自己中意的岗位。招聘企业展台前挤满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非毕业生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了解就业形势,寻找能够接受实习的岗位。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

体育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举全院之力做好精准服务。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体育教育、运动康复、运动训练专业近两年来获得的成就,肯定了学生的能力,希望招聘单位和学生能深层次了解取得双赢。毕业生就关心的岗位要求和合同签订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双选会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搭建了方便快捷的双选平台,有利于拓宽就业供给,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提供更多吸纳我院毕业生就业的渠道,助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前做好与社会接轨的准备。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