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召开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宣讲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04:52    作者:    点击:[ ]

  体育学院召开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5月17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届就业招聘北京花香盛世体育专场宣讲会。此次专场宣讲会采取线上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宣讲会上,花香盛世国际体育穆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人员需求等方面,穆经理讲到,本企业是一家以体育训练为根基,在体育赛事,教育,科技等方面多个领域发展的综合型体育文化公司。宣讲会现场,穆经理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学生们生动形象地阐述当下就业问题和学生们在未来可能会面临的压力,告诫学生要抓住时机,把握机会。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我院会继续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为学生们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工作,争取更大的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