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大创申报工作部署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大创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01:13    作者:    点击:[ ]

  3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工例会,安排部署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元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聊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详细说明了项目申报意义、选题领域、资金支持、立项评审及注意事项,结合学校和学院2021年度的大创项目申报情况,就下一步学院大创如何高质量的完成既定目标进行了动员、部署。

  高国元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大创项目的指导,一是要做好四个结合,即与在研、待研项目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论文相结合结合,以双选为基础,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申报;二是坚持育人为本,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设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注重申报材料的科学性和规范性,确保申报作品质量。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