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 >> 正文
【体育】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01:00    作者:    点击:[ ]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4月5日下午,我院邀请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聊城大学教书育人楷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郭安福老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辅导报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元、副院长陈翀、王勇以及申报2022年聊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教师、学生团队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郭安福老师就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立项、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及奖励办法等进行了介绍,分享了他多年来指导学生参与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项目比赛的经验和体会。郭老师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既需要学院上下的重视,又需要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这样才能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随后,郭老师还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与参会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高国元副书记对郭老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指导教师以此为契机,积极指导学生立项、组队,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为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