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聊城市“青鸟计划”线上云招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聊城市“青鸟计划”线上云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6 09:28    作者:    点击:[ ]

“春风”起,“青鸟”归,为进一步推进“青鸟计划”落实落细,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学生,搭建学生就业创业的桥梁和纽带。2月26日,体育学院组织2018、2019级在校学生观看聊城市“青鸟计划”线上云招聘活动。

该线上云招聘活动由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聊城市委主办,聊城智慧就业平台承办,聊城大学团委、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协办,直播中播放了聊城市青年人才宣传片,推介聊城市人才政策和聊城市就业创业政策,推介聊城智慧就业平台以及聊城市重点用人单位岗位,然后相关人员对部分岗位进行分析,并一一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吸引更多大学生在线选岗,来聊就业。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掌握合理选择职业方向的能力,及时了解平台上专业相关的招聘信息,认真规划就业方向。

体育学院通过多方举措促进学生就业,号召同学们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通过观看此次聊城市“青鸟计划”线上云招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使同学们对“青鸟计划”和相关招聘信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满足了青年学子多样化的就业需求,为同学们将来走向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做了充足的准备。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