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开展“就业规划,共创未来”主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就业规划,共创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09:10    作者:    点击:[ ]

为了让更多想考研的同学们了解考研英语复习方法和具体如何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自己的未来。11月11日体育学院在聊城大学西校区8#609教室开展“就业规划,共创未来”主题活动。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文都教育沈文林老师担任主讲。

此次活动以观看沈文林老师的公开课的形式展开,沈文林老师以考研英语单词为切入点,着重讲解了突破考研词汇、阅读等重要模块的技巧,提到在记忆单词时要重点记忆熟词生义,并且表示在背单词时不能追求速度。接着沈文林老师又从历年考研真题的利用以及准备考研英语时间安排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大家制定合理的复习规划,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避开复习过程中的“大坑”,为学生们考研复习指明方向。沈文林老师细致的讲解,标准的发音,幽默的语言让原本枯燥无味的语法、单词变得生动有趣。大家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对考研英语的备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沈文林老师的细心讲解和鼓励,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好考研英语的信心,指引大家走好考研之路。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了解了考研的过程及意义,也让更多学生投入到这场学习的革命中来。使大三的学生更全面认识考研和就业情况,提供了成功的考研就业经验,让他们能够准备的更充分,表现更出色,以此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