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易途科技”2021届校园招聘会 >> 正文
体育学院“易途科技”2021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21 06:42    作者:    点击:[ ]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道路,易途科技于2021年03月21日在聊城大学体育学院举办了2021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易途科技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技术咨询、软件开发、企业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易途紧跟市场的需求,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积累的软件外包经验,采用先进的办学模式倾力培养专业、实用、高端IT人才和提供及时高效技术支持

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同学们细心的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保障。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要及选择公司的理由等。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个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勇于从基层做起,把就业看成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的发挥自身的才干。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在未来可以更加从容地面对困难。

编辑:唐浩宁

审核:赵敬美

总审:张雪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