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蓝鲸体育教育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 正文
体育学院“蓝鲸体育教育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2:32    作者: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让毕业生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5月20日,蓝鲸体育教育集团在体育学院307教室进行招聘宣讲会17级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蓝鲸体育创始人刘宇航先生深耕体育培训行业十余年,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到体育培训行业的领军人物之一,2019年为了帮助跟更多孩子爱上运动,为了给更多体育人提供更优质的发展平台,毅然放弃年薪300万的高管职位,创立蓝鲸体育,短短一年内凭借国内最先进的企业运营经验,带领公司快速完成业务落地并稳步扩张。蓝鲸体育集团将借助资本力量继续延展业务范围及规模,并计划于2023年前后进行 IPO 上市。目前已成立天津、青岛、厦门、深圳、苏州五家分公司,筹备中分公司包括温州、无锡、郑州、泉州、东莞、福州、昆明、广州等城市,2021年底蓝鲸体育将覆盖八座城市,计划到2022年业务延伸至二十座城市和地区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介绍了蓝鲸体育是目前中国领先的体育培训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资深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至今已为学员提供了近万次专业的体育项目培训服务蓝鲸体育目前以体育培训为主要业务核心,开设有篮球培训羽毛球培训以及青少年体能培训等项目,陆续会在体育赛事、体育场馆、体育科技、体育营地等领域延展,形成以多类目体育培训为中心的相关多元化体育产业集团。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招聘单位并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福利、个人发展空间等问题也进行了逐一的解答。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进一步了解招聘流程,使学生在以后的招聘过程中更加成熟,也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加强了学生与社会接轨的意识和动力。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