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天津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天津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07:38    作者:    点击:[ ]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5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了天津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聊城大学体育学院307教室召开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得到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17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天津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定位于以体育培训为基础,同时涉及场馆运营,赛事运营的90后企业,企业以人为本,注重员工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主要招聘各个项目教练和课程顾问的岗位,还有储备干部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天津、广州、北京、福州、上海、武汉、长沙、青岛等全国18个分公司,提供住房补贴,福利待遇相当优惠。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天津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向学生们大致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定位,并在管理团队、运营经验和研发实力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除此之外,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保证、员工福利和企业的晋升渠道。之后又着重解读了对于该公司在体育行业的人才需求方向和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校招的具体流程。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了现场互动环节,咨询了有关招聘人数、实习要求、薪资福利、职场晋升、工作需求等多方面问题,负责人逐一做出了认真解答。最后企业的工作人员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介,并在现场开展了一对一的小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