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举办“春风送暖,就业先行”2021年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春风送暖,就业先行”2021年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43    作者:    点击:[ ]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的桥梁,3月14日,在聊城大学学工处组织下,体育学院联合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传媒技术学院于西校区篮球馆举办山东省教育厅2021师范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聊城大学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春风送暖,就业先行”聊城大学2021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聊城大学学工部(处)部(处)长冯泽静,校团委书记宗传军,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路灿云莅临会场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刘长安、团委书记马飞老师、年级辅导员宋玉红老师、张雪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为推动学生就业出谋划策。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00多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聊城大学2600余名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不断穿梭于各招聘单位,寻找自己中意的岗位。招聘企业展台前挤满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了解就业形势,寻找能够接受实习的岗位。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部分单位在各学院教室进行宣讲和面试,通过海报展示、宣传片播放、PPT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集团荣誉、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

体育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举全院之力做好精准服务。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运动训练专业近两年来获得的成就,肯定了学生的能力,希望招聘单位和学生能深层次了解取得双赢。毕业生就关心的岗位要求和合同签订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毕业生的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有利于帮助毕业生策划好职业规划,抓住招聘黄金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参加招聘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了体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加强专业知识技能,努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提前做好与社会接轨的准备。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