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职业技能规划考试 >> 正文
体育学院职业技能规划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04 09:55    作者:    点击:[ ]

12月3日体育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在体院307教室举行职业规划考试,以更好的帮助同学树立人生目标。

身为一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要提早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是有利无弊的。俗话说:行行都出状元郎。当今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各类人才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在综错复杂的社会里生存和发展是最为简单的两个目标,但是终极命运却有天壤之别,更多的事物不再只是偶然,更多的是必然。随着大学生普遍化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让在校生有种危机感和紧迫意识,怎样在立足于社会的同时能创造出一定价值是每个人生必须思考的现实问题。在行动之前的准备工作和事物正常发展同等重要,任何人都赞成想好了在做比不想就做或边想边做要更切实际。每个人对未知的命运都期待关注,当听到职业规划的活动时,就觉得是个严肃的人生话题,为此体育学院要求学生认真思考,并于12月3日举办职业规划考试以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识自己人生的方向。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