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制度建设»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制度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制度
发布时间:2019-01-09 11:17    作者:    点击:[ ]

为规范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本制度。

一、党支部大会的主要任务:

⒈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批示,制定本地贯彻落实的计划、措施;

⒉定期听取、讨论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审查和监督;

⒊讨论接受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决定对党员的表彰和处分;

⒋选举学生党支部委员会;

⒌讨论决定其他需要由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的重要问题。

二、会议准备。

由支部委员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确定支部大会的议题。并将会议内容、要求事先通知全体党员。根据会议内容的需要,有时可以吸收团员或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三、大会决议。

支部委员会准备付诸表决的问题提交支部大会,组织党员进行充分酝酿讨论,然后按照规定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决议。

四、会议次数。

一般每月召开一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书记因故不能到会,由支部副书记或组织委员主持。若是过支部生活,进行学习可以由支部书记指定支部成员主持开展主题支部大会。

五、会议记录。

每次举行支部大会,都要指定专人做好详细记录。详细记载会议时间、地点、主持人、到会人数及名单、缺席人数及名单、会议议题、每名党员的发言内容、决议的内容及表决情况。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2004年9月1日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