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周期性合格评估专家评审 >> 正文
我院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周期性合格评估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4-01-30 10:20    作者:    点击:[ ]

1月28日上午,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评估专家组由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万炳军教授,临沂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杨涛教授,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水祎舟教授,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徐继胜校长,鲁西康复医院王海滨副院长组成。聊城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祖国、体育学院院长姜大勇、副院长陈翀、团委书记陈明,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勇主持。

陈祖国代表学校研究生处对专家组成员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此次周期性合格评估是学科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提升学位点质量的重要途径,请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推动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发展。姜大勇全面介绍了我院体育硕士教育的办学情况、培养特色、教学质量、科研成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评估专家认真听取汇报,详细查阅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与我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过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近年来在培养目标与标准、学位点基本条件、人才培养、服务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致同意通过合格性评估。同时,专家组从双导师制度建设、实践基地扩展、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周期性合格评估专家评审,我院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再次获得通过,这不仅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体育硕士教育水平的高度认可。我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专业人才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