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教职工亲子瑜伽、健身操义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 正文
体育学院教职工亲子瑜伽、健身操义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6 11:14    作者:    点击:[ ]

9月29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体育学院第一期教职工亲子瑜伽、健身操义务培训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于2022年6月6日开幕,活动共历时3个月,有30组教职工家庭参加。

活动期间,在体育学院宋进文副教授与2020级研究生王媛媛的指导下,家长与孩子互相交流,积极配合,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完成动作。在安静而轻松的环境下不断练习,完成多种不同难度的瑜伽体式。在培训过程中,父母与孩子通过肌肤的接触和目光的交流,相互扶持、相互合作、相互学习、相互欣赏,能够让孩子以独立个体的身份向家长表达自己独特见解,增强孩子的自信、培养孩子自立品质。同时,最大程度上增加父母与孩子之间交流的机会,凝聚两代人更强的亲和力。

孩子们在父母的帮助下完成高难度动作,锻炼孩子平衡力、节奏感、空间距离、肌肉协调和反应力等基本身体素质,拥有更灵活、敏捷的身手,提高运动表现,让孩子们爱上运动,养成正确的、终身的运动观念。

此次教职工亲子瑜伽、健身操义务培训活动,提高了孩子的身体素质,同时,让家长在静谧的能量中将爱传递给孩子,通过增加互动来增进亲子感情,获得教职工家长与孩子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