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08:26    作者:    点击:[ ]

为了确保2019级学生高质量的完成毕业实习,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院9月3日于五号楼402召开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是体育学院副院长陈翀和实习带队教师胡洪泉主任。

陈翀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3点,(1)认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教育实习是衔接学校和职业教师的桥梁,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占据重要地位。(2)教育实习应该做什么。首先,观念的转变;其次,角色的转变;最后,要从知识、能力和思想做好充足准备。(3)教育实习应该怎么做。实习的实践过程是学生于教师之间身份的转换,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角色转变带来的责任感,把握和利用好好实习机会。并强调同学们实习不仅仅是知识和能力的实践考核,同学们更要实习期间要经常与学校老师进行交流,进一步的开阔自己的视野,为走向教师岗位搜集信息、提高能力。最后强调重要的还是安全问题,现在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各自实习地区的防疫要求,要配合实习学校的安排,并着重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和着装问题,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胡洪泉主任就教育实习的具体细节做了详细部署,同学们要遵守各自实习学校的防控安排,认真的进行实习工作,并且强调实习对毕业有着重要影响。同时,要求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注意路途中交通安全问题,实习期间和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等。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对实训的详细信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对即将走上社会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去走进社会、认识社会、适应社会。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