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021年聊城大学体育学院“亮中华之风,展学院之彩”元旦晚会 >> 正文
2021年聊城大学体育学院“亮中华之风,展学院之彩”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01-01 01:01    作者:    点击:[ ]

拜别充满挑战的2020,迎来满怀希望的2021。12月31日晚,体育学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音乐学院5楼音乐厅举办元旦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祥合,学院院长张雪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团委书记马飞,辅导员和班主任王振、杜成哲、张雪参加活动。

开幕,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致辞,代表学院党总支、行政,向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往届校友和全体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问好,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回顾了2020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学生积极对抗疫情、学习氛围愈加浓厚、学生发展渠道更加顺畅,并助推学院党政工作都实现了新的发展。展望2021年,希望全院学生在学院党总支、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明确发展目标,不惧艰难险阻,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专业知识和锻炼技能本领上,广泛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2021年的体育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在体院学子的欢声笑语中迎来了2021年,随着音乐响起,马上进入了激动人心的表演时刻。由啦啦操社团开场,一段舞蹈串烧真是令人欢颜悦色,瞬间将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

一首歌曲《红日》带给我们力量,鼓励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前行,乘风破浪。

紧接着是小品《无辜的蛋糕》,有趣的内容让同学和老师捧腹大笑,表演技术妙语伦比。

跆拳道和武术拥有博大精深的文化,久经历史传承,磨炼。开场的跆舞可柔可刚,充分表现了跆拳道的精髓。后有武术各种器械表演,将武术的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跆拳道的特技也令老师和同学耳目一新,强大的气势震撼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之而来的是街舞社团带来的舞蹈,舞蹈动作的爆发与妩媚也让观众欢呼雀跃。侧手翻和侧空翻开场。

身着礼服的模特缓缓而来,各有不同,平分秋色,气质与优雅天然浑成。

歌曲《安静》将观众拉回平静的心情,优美的歌声抚平观众激动的心。

由各部门学生会副部长带来的部长舞更是无与伦比,舞蹈串烧加搞笑动作,一改往日严肃形象,将真实平易近人的一面表现出来。

小品《玄学大师》带给观众烧脑的问题,思考过程也带幽默感。

有召必回是退伍军人的使命与责任,军魂永驻表演向观众展示了军队训练的不易和严格,严明的纪律和法则将军魂永远注入他们体内。

体舞舞蹈带来爱的洽洽展现了体舞的灵活与机灵,在舞台上熠熠生辉。

《乌龙快递》小品通过一场误会带来的问题引起对疫情时期医护人员的尊敬和敬佩,致敬逆行者。

带有磁性的声音,一首《花房姑娘》真是悦耳动听。

龙狮带来《龙腾狮舞闹新春》代表着元旦晚会接近了尾声,舞动龙狮舞动青春,龙狮和观众的互动也增添了更多热闹。

最后,表演者合唱一首《相亲相爱》意味着元旦晚会正式闭幕,所有的节目都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活跃了体院的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拓展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文艺素质,让学生感受到了在学校和老师同学一起过元旦的快乐。

在新年之际,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最后在2021年祝愿大家“牛”气冲天“牛”转乾坤。加油2021!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