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第八届“聚力杯”冬季拔河比赛 >> 正文
聊城大学第八届“聚力杯”冬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5 10:29    作者:    点击:[ ]

为了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1114日,聊城大学于西校区南田径场举办第八届“聚力杯”冬季拔河比赛。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商学院等2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以抽签的形式进行两两对决。哨声响起后,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散汗水、顽强拼搏、坚持奋斗、团结协作,铆足了劲往后拉,在面对强大对手时,毫不退缩,坚守脚下的每一寸阵地,拼尽全力为院争光。

观众席上的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学院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经过努力拼搏,体育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由聊城大学主席为各代表队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