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包揽山东省城市龙舟对抗赛专业组金牌 >> 正文
我校包揽山东省城市龙舟对抗赛专业组金牌
发布时间:2019-06-24 08:37    作者:    点击:[ ]

6月22-23日,山东省城市龙舟对抗赛在枣庄市滕州荆河码头水域举行,我校报名参加了12人龙舟专业男、女组比赛,作为国内龙舟强校我们没有遇到对手竞争,分别以男子组48秒16和2分13秒56,女子组55秒91和2分26秒08的比赛成绩包揽200米、500米直道赛金牌,给我省人民奉献出国内冠军级龙舟竞技表演。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龙舟协会成立后的第一项重要赛事,也是目前省内赛事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影响范围较广的比赛,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25支专业队选手和当地16支业余队伍参加,参赛运动员超过700人。赛前举行的山东省龙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张雪临当选为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