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龙舟队党支部成立、龙舟队团支部换届大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龙舟队党支部成立、龙舟队团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03:30    作者:    点击:[ ]

4月25日,体育学院举行龙舟队党支部成立、龙舟队团支部换届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金华,校团委书记宗传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祥合,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雪临,体育学院党建组织员、团委书记马飞,以及龙舟队全体队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

马飞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龙舟队党支部、张雪临任党支部书记的批复,以及体育学院团委关于龙舟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

龙舟队党支部第一任书记张雪临带领龙舟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龙舟队团支部新一届团支部书记王坤明带领龙舟队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学生干部代表周琳宣读了“关于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向龙舟队学习的倡议书”。

校团委书记宗传军在讲话中,对龙舟队团支部在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成立后,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把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作为关键,夯实团建基础,积极探索基层团组织建设新模式,努力成为学校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标兵。要把龙舟训练、比赛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共青团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维护青年权益职能,推动龙舟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宗传军还向龙舟队团支部赠送了学校团委刚刚编印的《聊城大学共青团工作指导手册》。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金华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富峰的委托,代表党委组织部对龙舟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龙舟队全体队员要充分认识成立龙舟队党支部的意义,这意味着龙舟队的发展有了更为坚强的组织保障,意味着龙舟队党员、教练员和学生有了更为温暖的组织关怀之“家”;党支部要切实保证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灵活多样地开展支部活动,吸纳优秀队员加入党组织;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模范意识、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提高竞技水平等方面走在队员前列。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祥合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多年来对龙舟队党团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夏祥合指出,龙舟队党支部成立、龙舟队团支部换届工作是学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特别是龙舟队党支部的成立,是学院党总支研究确定的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是学院党建工作的“1号工程”。希望党支部、团支部要发挥好首创精神,在“用马克思主义武装龙舟队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龙舟队工作、用好学校的各项政策做好推优入党工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要把继承、发扬聊大精神、聊大传统与聊大龙舟队精神结合起来,动员龙舟队全体队员、教练员,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区域综合性大学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审稿:刘长安)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