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体院党员积极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 >> 正文
体院党员积极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2018-08-29 05:35    作者: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点击:[ ]

连日来,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牵动着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师生员工的心,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心系灾区人民,先后两次集中捐款达万元,在捐款中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党员积极踊跃,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518日,中组部下发《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体育学院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号召,在参与学校组织捐款的基础上,又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再次向灾区人民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广大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个人的力量虽小,但代表的是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要把对遇难者的哀思、对灾区群众的牵挂转化为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先进性。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