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确定下一步发展二十字方针 >> 正文
体育学院确定下一步发展二十字方针
发布时间:2018-08-29 05:35    作者: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点击:[ ]

430日,调整后的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昌松、党委组织部长姚广振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体育学院过去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过认真研讨,确定了统一思想、准确定位、明确思路、建章立制、科学发展的工作方针。统一思想就是首先要正确认识体育学院建院22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的经验,正确对待体育学院所面临的问题,树立信心,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干事创业;准确定位就是要根据目前所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重新审定新时期体育学院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凝练和完善办学思想,总结强化办学特色,全面提升体育学院队学校的贡献率;明确思路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调整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各方面的工作部署,正确处理各方面工作的关系;建章立制就是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狠抓落实,强化制度的约束和激励机能,真正做到有章必依。会议还针对体育学院师生的专业特点,提出要重点加强人文科学教育,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平、友谊、团结、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保障。会议还对学院今后工作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进行了初步酝酿和讨论,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昌松、姚广振对体育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后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体育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一段时期,体育学院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三大历史任务,大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