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聊城大学学生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 正文
聊城大学学生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1-03-23 05:09    作者:    点击:[ ]

聊城大学学生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聊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聊城大学工会、体育学院

三、协办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聊城大学委员会

、比赛时间

20214月15— 16

、比赛地点

西校区南田径场(径赛及跳高、跳远项目)西校区北田径场(投掷项目)

、竞赛分组

(一)甲组

文学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商学院 外国语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环境与规划学院 季羡林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传媒技术学院 计算机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农学院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研究生部(处) 后备军官学院(民族班预科生) 建筑工程学院 法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药学院 医学院  

(二)乙组

体育学院教学自然班组队

、竞赛项目

(一)14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400米栏、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kg)、标枪(800g)。

(二)11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4kg

(三)乙组

男女项目设置同甲组

、参赛办法

(一)各代表团设团长1人、领队1人教练员1-2人。

(二)凡获得聊城大学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研究生只能代表研究生处参赛;

(三)性别不限甲组每队限报30人,乙组每班报名不少于20人。

(四)每人限报2项,每学院每项限报2人,接力项目每学院每项限报1队;运动员可以兼报接力项目,不在2项限制的范围之内。

(五)学院按性别填写报名表,运动员号码在规定的区间自由排列。各学院为每名运动员配备号码布2块,分别佩戴其胸前和背后。报名表和各学院号码区间在学校网站主页下载。

(六)报名后不准更换运动员,违者取消个人和单位团体名次,冒名顶替、违犯赛会纪律者报学生工作部(处)处理。

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11︰00前。

(二)报名材料

1.纸质版报名表

上交2份,注明学院、加盖公章。

2.学生证复印件

复印件参赛运动员《学生证》内首页1份(排列顺序与《报名表》顺序一致),与报名表一并上交。

3. 电子版报名表

发至xushuli@lcu.edu.cn    15163599038(徐树礼)。

注:《报明表》表格的字体、字号、间距等格式不要作任何改动,直接印制大会秩序册。

(三)纸质材料上报地点

西校区5号教学楼203室(体育学院)。

联系人:崔新梅15063538374(0635-8238076)。

(四)注意事项

1.本学院学生只能代表本学院参赛。否则,一经查实,取消该学院所有比赛项目比赛资格。

2.逾期不报名或报名不规范者,按弃权处理。

3.提交报名表时,负责报名的老师建立学院联系人微信群,及时发布运动会相关信息。

、竞赛办法

1.执行中国田径协会田径竞赛规则2019-2020版)。

2.如报名仅为1人的项目,则取消该项目届时,组委会提前通知报名单位,撤销或更改报名信息

十一、录取名次

1.甲组按单项成绩取前8名,不足8人参加的项目,按完成比赛人数减1录取名次。乙组取前6名,不足6人参加的项目,按完成比赛人数减1录取名次 

2.团体总分按各单位男单项得分之和计算,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如积分相等,以破记录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等,获得第1名多者列前,以此类推。

、计分办法

1.每项10人以上参赛取前8名,分别记9、7、6、5、4、3、2、19-7人参赛取前6名,分别记7、5、4、3、2、1分;6-4人参赛取前3名,分别记4、2、1分;3人参赛取前2名,分别记3、1分;2人参赛取第1名,记1分。

2.接力项目1倍计分。

3.聊城大学(含原聊城师范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成绩记录者加记9分;打聊城大学(含原聊城师范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最高成绩纪录者加记18分同时打破学校田径运动会记录、最高纪录者,只计1个最高得分;如同时创、超多记录,只按最高分加计1次。

、奖励办法

1.团体总分:甲组奖励前8名,乙组奖励前6名。

2.个人奖励:甲组奖励前8名,乙组奖励前6名。

、其他

1.建议各单位为运动员体检、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2.竞赛裁判员由大会组委会统一聘任。

3.本规程解释权归聊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聊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3月10日

附件1:学生报名表

附件2:学院代表团名单

附件3:运动员号码区间安排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