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体育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1:12    作者:    点击:[ ]

  

  为了推进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职责职,9月26日,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西校区10号教学楼128教室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安、分团委书记马飞、辅导员张雪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列席代表40人参与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宣读了其他学院发来的贺信。贺信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就下一步团学组织改革提出期望。生命科学学院、建筑以工程学院、文学院等兄弟学院发来贺电,祝大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马飞代表体育学院分团委致辞,刘长安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马飞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胸怀天下,做投身祖国建设的引领者;将自己的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以博大的胸怀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做践行创新创业的实干者;积极传承老一辈体育人勇于创新的精神,把握创新创业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资源和平台,努力用自己的一个个创新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整个社会转型和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强健体魄,做推动社会发展的奉献者;勤奋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真正做到“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大会选举产生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张帅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周琳、翟端嵩、马新越、王铮、田昱然、程海南、孙吴天昊、邓力威、李旺生同学当选为副主席,王杏如当选团委副书记。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职责职能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