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举办“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血液播下爱” >> 正文
举办“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血液播下爱”
发布时间:2019-08-28 06:21    作者:    点击:[ ]

随着城市人口的快速增长、全民医保的普及、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进程,近年来临床用血量大幅攀升,面临血液偏型、紧缺的局面。为此,7.14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生卫部岗位见习实践服务队与缅怀历史,庆祖国70周年华诞先锋志愿服务队在银座商场附近联合举办“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血液播下爱活动。

队员们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宣讲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献血知识,消除群众对献血的误解和顾虑,把献血常识送到群众手中,把爱心传递到人民心中,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随后队员们为正在献血及准备献血的群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表演结束后队员们无一不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队员们表示能够为献血的爱心人士表演,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能够为改善如今血液紧缺的局面做出一份贡献,自己也是非常高兴的。

当日,发放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人次。众多群众表示:“献了多次血不但自己受益,而且家人都可以受益,何乐而不为呢?”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