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举办“缅怀先烈,预祝国庆”活动 >> 正文
举办“缅怀先烈,预祝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06:16    作者:    点击:[ ]

为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当下和平生活,勇敢面向未来奋斗2019年7月13号,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牢记历史,缅怀先烈”服务队范筑先纪念馆举办“缅怀先烈,预祝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队员们听解说员绘声绘色的讲七十多年前战火纷飞时期的英雄故事,队员们听着内心澎湃,坚定决心为中国的繁荣富强而终身奋斗。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队员们依次参观了馆内的多个展厅整个展览以图片、文字、视频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地反映了无数英雄人才为祖国解放而奋斗的历史场景,展现了人民解放军战士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人民、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光辉战斗历程。队员们邀请来参观纪念馆的游客一同参观,听游客们讲解范筑先的英雄事迹,在这位游客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他提起范筑先的骄傲与自豪,游客告诉队员们为中国革命牺牲,是无比纯粹的大义和至深至烈的爱国豪情。展厅里大到范筑先将军的战场事迹,小到他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队员们仿佛看到祖国这位母亲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摸着这纪念馆墙上的浮雕,队员们也好似在那枪林弹雨的战场中。

队员们向范筑先烈士深情默哀三分钟,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在逆境中崛起,在忧患中奋进,在辉煌中卓越。”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王铮带领队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看着范筑先烈士的遗物,听闻着他的英雄事迹,队员们无不肃然起敬,更有队员表示,自己将会追寻先辈的英雄精神,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不断拼搏奋斗。

此次活动,通过对先烈事迹的回顾,让我们感受到了前人的艰苦奋斗。祖国70年国庆即将到来,为了祖国日益强大,七十多年前,有人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七十多年后,我们也愿意全身心投入到祖国的发展中。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