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举办“全民健身,促身体健康”主题活动 >> 正文
举办“全民健身,促身体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5 04:57    作者:    点击:[ ]

各大高校陆续增添了社会体育专业,为了能更好的了解这个专业并且了解以后的就业方向,7月27聊城大学体育学院聊城大学体育学院龙狮协会国情社情观察服务队和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生卫部岗位见习实践服务队阿瑞斯健身会所举办“全民健身,促身体健康”主题活动。

眼下天气炎热,市区的健身房里更火热。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不断提升,在“花钱去医院”和“自觉去锻炼”之间,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运动健身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以前健身,人们可能只是公园里走走、操场上跑跑亦或者在家里跟着电视学瑜伽,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进健身房,浓厚的健身氛围和专业的教练指导,让人们逐渐感受到了健身所带来的快乐。从而也使得健身房需要的教练越来越多。

在健身房里,一名教练为我们介绍了各式各样的健身活动跑步、游泳、单车、瑜伽等项目现在是健身房里边的热点项目。健身房里有公众各样的器材器材上边会有简单的器械使用指导,大多数会员会选择自己喜欢并适合的运动项目,但是许多会员在器材使用上边出现一些错误动作,这些错误动作会使会员们拉伤肌肉。因此健身房内都会有巡场的教练这些巡场的教练就需要对器材有着充分的了解,能够介绍器材的正确的使用方法,并且能够示范讲解。最后队员们对介绍器材,示范讲解的场景进行了模拟,因为对器材没有充分的了解,在讲解和示范的时候,会出现卡壳和器材使用方法出现错误的现象。

队员们经过此次对健身房的调研,不仅了解到了许多的健身方法和各种器材的使用方法,而且了解了这个职业,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也做了铺垫。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