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校体委» 阳光体育» 第六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倡议书 >> 正文
第六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2-11-25 12:00    作者: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点击:[ ]

      201211月,第六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再次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热爱祖国从体育锻炼开始”,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倡导全国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冬季长跑活动。

冬季是开展长跑活动的最佳时机,是提高同学们心肺机能的积极手段,每天坚持参加长跑活动,可以有效地提高自身的耐力素质,增强体质。结合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特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组织形式以个体为主,也可以班级为单元开展,每人每天一次性完成2000的长跑参考距离。

二、冬季长跑活动的时间可长可短,但每位学生需完成总长跑350公里的累计距离。

三、不适合参加长跑活动的同学,可改换跳绳或参加球类运动等;也可参加诸如慢走、打太极拳等绵缓运动。

四、根据自身的素质状况,分阶段设定每天长跑距离或其他项目的运动量。

五、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休息时间,延长活动时间和长跑距离,顺利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同学们,“热爱祖国,重要的是每个人的全面成长,体育锻炼是全面成长的关键一步”。建议我校全体同学配合“第四届环聊大杯冬季越野赛”的举行,走进阳光下,积极投身到本次活动中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聊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聊城大学委员会

                                  20121125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