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助学贷款» 体育学院“诚信贷款,共创美好未来”观影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诚信贷款,共创美好未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 10:50    作者:    点击:[ ]

“守信万里还嫌近,无信一寸步难行。”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是一种自我约束的品质,它是做人的根本。5月23日,体育学院权益资助部在聊城大学5号楼406教室举办“诚信贷款,共创美好未来”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关于国家助学金的有关文件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开始播放影片,了解到助学贷款是促进教育公正公平的有效措施,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是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体现。之后,负责人对学生讲述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还款要求、信用记录等知识,同时通过案例告诫同学们要饮水思源,牢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按约还贷,建立起良好的个人信用,为自己积累这一宝贵的财富。影片播放完后,同学们积极询问助学贷款的各项事宜,负责人向对助学贷款还有疑问的同学解答,从而使同学们对助学贷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通过这次诚信还贷教育,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意义更加懂得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一个成功的关键,最后大家共同宣誓:“诚信做人,将爱心继续传递,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活动圆满结束,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