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体育学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 正文
体育学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1-06-29 10:16    作者:    点击:[ ]

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提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6月29日,聊城大学校学生会综合发展部在体育学院举办传统文化宣传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必须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通过此活动学生对于文化自信有了更深的理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每个大学生都应该做的事情。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