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回访就业基地——尚武大学生就业基地 >> 正文
回访就业基地——尚武大学生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18 07:35    作者: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巩固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建立学院、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信息反馈机制,2021年9月30日,就业辅导员张雪老师、辅导员徐致远老师、研究生毕业代表朱钰、本科生毕业代表司德友。一同前往尚武大学生就业基地进行回访调查。

回访过程中,用人单位的领导与我院就业辅导员张雪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共同回顾了自开展合作以来的各项成绩和合作的成果, 并表示要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提供更好的出口。

通过本次回访,不仅让我院看到了合作成绩与成果,更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对我院未来的毕业生就业问题具有积极的重大的意义。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