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会»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07:51    作者:    点击:[ ]

11月25日,体育学院在西校区5#307教室召开2022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辅导员陈明、宋玉红、张雪、徐致远,以及2022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成立大会。

陈明宣读体育学院2022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名单。

2022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寇有旺、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坤明先后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双重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不断深化改革,狠抓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建设先进的学生组织。

陈明老师勉励2022届学生组织要明确职能定位,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牢记职责与使命,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学生的榜样。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代表学院党总支对2022届学生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成员进一步树立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青年学生紧紧凝聚和团结在党的周围,当好学校和学院发展政策的宣讲者、品牌形象的维护者、改革创新的支持者、攻坚克难的先行者、师德师风的监督者,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