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会» 体育学院举办“心存感恩,永不言弃”主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心存感恩,永不言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07:25    作者:    点击:[ ]

学生现在的阶段是处于一个备受关爱的时期,父母的无私奉献,老师的循循善诱的教导。身为大学生,受到关爱的同时也要心存感恩,常常心存感激却总是羞于表达。“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11月27日,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于聊城大学西校区5#307教室举办“心存感恩,永不言弃”主题活动。

同学们准时到达了教室,拿出稿子做最后的准备。活动负责任人根据报名的先后来决定上场的顺序。父母作为我们世界上最重要的人,自然也是大家最想写的人。母亲的爱似流水,无微不至。父亲的爱似高山,挺拔伟岸。同学们朗读的声情并茂,感情到位。尤其是同学对一些小事进行描写,也勾起了下面认真听讲的同学们的回忆。老师和父母一样是我们尊重的人,老师是我们人生路上的指明灯。同学讲述自己和老师之间的事,流露出了两者间纯纯的师生情。大家也感恩了朋友、烈士祖国。同学观察的很仔细,对身边的事处处留心,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细心的一面。演讲完后稿子交给活动负责人进行评选,随后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展开,让大家记住每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学会感恩,才能找到幸福的源泉!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需放慢了脚步来发现身边的美好。让同学们更好的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更好感恩曾经陪伴我们并给予帮助的人们。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