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举办“青春逐梦立长志”餐厅沙龙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青春逐梦立长志”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9 10:00    作者:    点击:[ ]

2023 年 10 月 25 日,体育学院资助服务部于楠苑餐厅 2 楼举办“青春逐梦立长志”餐厅沙龙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伯东、辅导员孔令泽以及大一学生共计近四十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吕书记亲切询问大家生活上适应不适应,分别来自哪里,有没有什么困难,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叮嘱大家有困难找老师、找学院。现场氛围轻松、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道出了心声。老师们还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好意见,帮助他们解决现有的难题。

在学习方面,老师们还提到一些问题,诸如学习与生活是劳逸结合、相辅相成的,很多学习中的习惯也会在生活中产生一些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善于灵活地调整自身状态,以积极开朗的态度投身于学习中。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身的感受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专业学习和课余生活等方面与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通过本次餐厅沙龙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进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为师生间的交流创设了平台,切实解决了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而且对于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也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通讯员:于润浩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