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举办星火影院观影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星火影院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12:00    作者:    点击:[ ]

丹心绘锦绣 ,长吟盛世歌。为让当代大学生体验抗美援朝志愿军大无畏的勇气和向死而生的信念,传承红色精神。10月26日,体育学院秘书处于聊城大学西校区5#402教室举办“星火影院”学生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后,先由主持人对电影展开讲解,加深同学们对影片的了解后播放此次观影影片:《浴血无名·奔袭》。随着电影中镜头出现的各种战争的残酷无情,使同学们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有了更多的热爱和珍惜,影片中不仅展现了志愿军舍身报国的精神,更能体现出志愿军不畏艰难险阻也要取得胜利的勇敢。

此次观影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学生更能体会到战争的残酷和现在和平的来之不易,激发出学生的爱国情怀。抗美援朝战役中志愿军所体现出的​大无畏的勇气和向死而生的信念震撼人心,让体院学子心中也油然而生敬仰之情,看到了战争的残酷,使他们有了更加深刻的爱国情怀。

通讯员:于润浩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