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在聊城大学2023年“‘趣’享运动 ‘味’你加油”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 正文
体育学院在聊城大学2023年“‘趣’享运动 ‘味’你加油”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5-13 01:12    作者: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和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陶冶情操,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的聊城大学2023年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南田径场举行。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组建两支12人队伍:甲队、乙队共24人,比赛共设四个项目:(一)众人齐心,其利断金(6人7足竞速赛)、(二)凝心聚力,携手同行(蜈蚣赛跑)、(三)众志成城,分秒必争(齐心协力接力赛)、(四)同舟共济,协力同行(旱地龙舟),其中甲队参加项目(一)(三),乙队参加项目(二)、(四)。

比赛前,学院团委经过精心组队,仔细研究竞赛规则,统一组织训练,最终在四个比赛项目中获得三项第一名、一项第二名、总积分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选手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彰显了体育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