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举办“思想调研餐厅沙龙”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思想调研餐厅沙龙”
发布时间:2023-04-26 07:57    作者:    点击:[ ]

为了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5日,我院于湖苑餐厅三楼举办餐厅沙龙活动,学院刘兆辉老师、孟喜龙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刘兆辉老师和孟喜龙老师主持。

本着“全员育人、全程育人、文化育人”的思政教育理念,我院开展一系列思想建设活动。活动伊始,孟喜龙老师对学院实施的课堂教育改革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根据身边的一些事例向同学们提出了树立良好学风的要求,表达对于同学们实现人生理想的期望并针对学生存在的思想、学习、生活等热点问题,进行轻松愉快的学术交流和思想沟通,积极开展大学生思政教育,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思想难题。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搭建了师生间的交流平台,让老师更了解学生当下的思想状况,使同学们能够积极发挥自我管理的优势,制定关于未来的计划,也有利于推动学院文化育人实效,为进一步掌握学生动态、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