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学术团队进行课题申报交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术团队进行课题申报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3 09:46    作者:    点击:[ ]

  2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课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是在新一轮国社科、省社科等各级课题申报在即的背景下,为调动科研氛围、加强科研建设、丰厚科研成果所采取的多项长期举措之一。团队各位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各自课题题目,而后徐树礼与杜成哲分别就各自拟申报课题作了相关报告。王勇、陈翀、徐树礼、宋进文、刘秦、宋博、王涛、杜成哲、张佳欣、岳冉冉、张兆言、郭旭等出席本次研讨会。

  针对各老师拟申报题目,团队展开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选题要注重时效性,及时关注最新政策,同时不能局限于理论,要扎根实践;选题要服务于地方,从政策中寻找依据;明确关键词,减少歧义等。 

  最后,王勇与陈翀就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并且对后期科研工作计划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团队建设,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提高团队凝聚力;2.制定年度目标;3.强调日后的科研是有组织的科研;4.团队的发展是融合的发展,是全员参与的发展。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