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举办“增强消防意识,提升消防素养”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增强消防意识,提升消防素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08:48    作者:    点击:[ ]

  为了让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学习消防器材的使用,3月11日,体育学院纪检部于聊城大学西校区5#307教室举办“增强消防意识,提高消防素质”安全知识宣讲大赛。

  ​活动过程中,活动负责人以视频和PPT的形式从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的使用、遇到火灾时的自救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系统讲解,并通过“一问一答”的互动方式现场开展深入交流,深剖细究了火灾根源及可能产生的后果,生动介绍了身边常见的消防设施、灭火器的使用、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使大家对火灾安全风险辨识、危险点预控等有了明确的认识。同学们认真听讲,参与讨论,积极发表个人和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思想信念,又让师生们学会了怎样预防火灾和火灾中逃生的办法,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广大师生的逃生自救能力。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