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2:00    作者:    点击:[ ]

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为了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当代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分析心理、培养良好的自我意识和健康心态。体育学院于3月9日在湖苑餐厅举办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在本次心理沙龙活动中,张雪老师根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一步沟通,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讨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想法,了解现阶段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引导同学们在应对压力时,应学会合理宣泄、悦纳自我,保持心理健康。随后,老师当代大学生真实事件为例,深入剖析了当代大学生容易遇到的心理困惑,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通过参加本次沙龙活动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主动学习并运用科学的方法面对压力,学会调整情绪,保持心理平衡;善于选择多角度地去思考问题、处理问题,建立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加强师生联系,促进师生间的和谐关系,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及生活的质量,进一步促进学院的良好发展,学院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心理健康教育的渠道,继续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健康、系统、全面、有效地展开。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