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3    作者:    点击:[ ]

6月23日,学生党支部到毕业生宿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群众办实事”暨为毕业学长学姐们搬送、邮寄行李、打扫宿舍卫生,助力学长学姐顺利离校,踏上新征程。

支部党员分别到学苑二与紫藤7号楼毕业生宿舍按照学长学姐的意愿对物品进行规整、装箱、搬运、邮寄,和毕业生一起打扫寝室卫生,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践过程中。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当担意识,服务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做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的结合。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