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举办2021级餐厅沙龙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1级餐厅沙龙
发布时间:2021-10-29 11:11    作者:    点击:[ ]

10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雅苑二举办2021级新生餐厅涉龙。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祥合,辅导员陈明、宋玉红、张雪,以及来自省内外的体育教育、运动康复、运动训练三个本科专业的20名2021级新生代表务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主持餐厅沙龙。

新生代表依次发言,介招自己的姓名、专业、生源地,简要谈子入学几天来的感受。

辅导员陈明、宋玉红、张雪分别介绍了自己分管的工作,并送上对新生真诚的祝福。

刘长安重点围绕体育学院的学风建设、专业社团建设等简要介绍子学生作总体情况和工作思路,学院将坚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把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作为工作重点,充分调动事关学生事务服务工作的一切积极因素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同学们积极追米进步,在学习上树立“比学赶帮超”的意识,在生活上树立团结友爱的意识,相互尊重不同的生活习惯,积极务加各种锻炼活动,支持班级、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争做贡献。并表示,自己办公室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欢迎大家给学院学生工作多提不足和改进建议。

夏祥合代表学院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校期间树立崇高理念,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掌握专业技能,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诚信做人做事,愉快度过大学生活,毕业后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