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举办“情系往昔岁月,起航世纪菁华”毕业生餐厅沙龙座谈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情系往昔岁月,起航世纪菁华”毕业生餐厅沙龙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4:46    作者:    点击:[ ]

为保障毕业季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增强毕业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22日,体育学院聊城大学西校区湖苑餐厅三楼举办“情系往昔岁月,起航世纪菁华”毕业生餐厅沙龙座谈会。学院院长张雪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副院长姜大勇,团委书记陈明,辅导员宋玉红老师、张雪老师,班主任胡洪泉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雪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张雪临对全体毕业生学业有成、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寄予厚望,同时也给予充分鼓励。希望他们站在新的人生起点,能够再一次起好步,开好局。随后提出毕业生毕业后在社会上要脚踏实地成功时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失败时愈挫愈勇,砥砺奋进;时刻不忘教诲,遵纪守法,做一个满满正能量,不屈不挠敢于担当,捍卫正义与公平而百毒不侵的人

副院长姜大勇告诉毕业生们要深刻认识体育行业的光明前景,发挥专业优势,抢抓机遇,拼搏进取,同时激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坚持学习,学会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个人价值观念同人生追求、事业发展和国家需要相结合。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为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讲话。书记先对学生干部这四年来为学院、为班级所做贡献表示了肯定,强调要站好最后一就岗,提醒学生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良好毕业生形象。还要求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和导员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需领全体毕业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本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有助于毕业生充分做好毕业相关工作的准备,为顺利毕业和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