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05:42    作者:    点击:[ ]

10月22日,体育学院于307教室召开2021届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马飞,辅导员宋玉红张雪以及2021届学生干部参与此会议。

团委书记马飞老师重点强调了上课纪律,不允许出现迟到,早退,旷课现象,积极参加每天的早操,由纪检部的成员严格把关,各协会在最后展示成果时要以节目的形式来呈现给大家。对违反规定的同学进行通报批评处理,对于晚自习请假问题,学生干部要认真按照规章制度进行,对上晚自习的班级进行点名,及时查看并回复群内各老师或领导人发布的消息,并且跟踪落实好,及时反馈各老师领导人下发的文件,宿舍,教室内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影响他人,不对同学造成烦恼,学生干部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任务,各部门每周都要汇报本部门的情况和计划,以确保各部门的工作有序推进。

辅导员宋玉红老师接着对学生干部下达了通知,要求学生干部尽快完成家庭经济困难工作认定,及时了解班级内所有同学的情况,对学生心理问题进行初步排查和疏导,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培育学生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加强对学生的沟通交流工作,通过更广的途径、更新的形式去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及时了解同学们所需,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辅导员张雪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及时回复群内发布的消息,并及时落实,推动学生干部的工作,把工作做在平时,要日见寸功,久久为功,要时常监督督自己的一言一行,严禁晚归,起好带头作用,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身作则。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学生干部要及时提醒同学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和《易班》上的政治学习。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学生干部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