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餐厅沙龙交流会 >> 正文
餐厅沙龙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2:00    作者:    点击:[ ]

  

  为了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完善学院的学习体系,3月3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于楠苑餐厅二楼举办“餐厅沙龙交流会”。

  张雪老师,马飞老师就学习发展部的工作提出进一步的加强计划,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查课是学习部的基本工作,也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在查课过程中力求效果着重实效,并把抽查结果及时向院领导及年级辅导员反映,更好的对各班进行管理。加强对晚自习的检查,不定时抽查,并每周汇总,使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英语和计算机的学习做好时间保障。并做好有关学习的信息宣传,及时更新学习部宣传栏,丰富其资料,包括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一二级、普通话、考研等考试信息,并根据广大同学们的要求及时更新宣传栏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更有利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