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体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大检查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6 10:51    作者:    点击:[ ]

1126日上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马飞老师带队对我院四个年级学生宿舍进行深入检查,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安全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辅导员张雪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检查。

团委书记马飞老师和辅导员张雪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兵分两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张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一同检查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学生宿舍,马老师同学生干部检查大三大四两个年级学生宿舍。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处理并及时整改。在检查大四学生宿舍时,每到一间宿舍,马老师都会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情况,同时他鼓励考研同学要志存高远,继续深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同时提醒同学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与大四同学深切交流沟通,解答他们在就业方面的疑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宿舍检查,总体来说,宿舍卫生良好,没有发现用电安全隐患。一次深入的宿舍检查,更像一次面对面的师生交流会,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良好的交流。

此次宿舍检查,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