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体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0 12:50    作者:    点击:[ ]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保证同学良好的居住环境,按照学生工作处的要求,56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祥合,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雪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长安,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总共11人,利用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走进174个宿舍,按照开窗对流通风,拔掉插在插座上的手机充电器、台灯,清理水果、食物等容易腐烂变质的物品,检查门窗玻璃安全等程序,重点围绕宿舍用电和门窗安全、宿舍卫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宿舍中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帮同学能清理宿舍卫生。专项检查之前,各班班主任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征求了学生的意见,开展了初夏晒被”“代寄物品等服务,为学生晾晒被褥132床、代寄学生证等重要物品30余件,并对宿舍外电动车落锁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迎接开学,聊大体院在校园宿舍安全和防疫工作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坚决杜绝开学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校园发生和蔓延的现象出现,全体老师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不必要的惶恐情绪,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