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举办“消防安全逃生演练”主题活动 >> 正文
举办“消防安全逃生演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2:47    作者:    点击:[ ]

为了增强人们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同学们提高对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宿管部携手美术学院宿管部于1123日在聊城大学西校区紫藤公寓七号楼前举办消防安全逃生演练主题活动。

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紫藤七公寓准备就绪,原本嘈杂的楼道也因此次演习的变得安静下来,气氛也变得压抑起来,展现出真实火灾来临的气氛随着警报声突然响起,声音响彻整栋楼层。同学们用手中沾湿的毛巾捂住口鼻,弯腰靠墙向楼外跑去,声音虽有些乱,但在学长的疏导下,动作却显得井然有序。浓浓的烟雾穿梭在楼道以及楼外,扑向正在弯腰低行的同学们。

同学们快速顺利的到达安全地点,并清点人数,所有同学的脸上都带着严肃与紧张。工作人员又组织同学们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同学们体验灭火的过程,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部分学生干部在体育学院的张雪老师和美术学院的孔德滕老师带领下前往学苑5公寓会议室进行活动总结,并提出三禁三进要求,会议中,两位老师提出了各自学院宿舍当前所存在的问题,经过讨论,彼此学习,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创消防安全校园,让火灾远离生活,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学生们能做到面对火灾不慌张,积极动脑想办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还让同学们懂得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版权所有 ©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文化路34号 聊城大学西校区5#教学楼 邮编:252059 电话:0635-8238077 8238430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